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23日下午,宝山区罗京镇2018农民篮球联赛在全国文明村、美丽农村示范村唐湾村圆满落幕。经过三个月的pk比赛,来自20个队的102名农民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最终罗京中学获得了一等奖,唐湾村和海虹村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最佳贡献奖、最受欢迎的球队、最有价值的球员以及其他团体和个人奖项都落选了。

2018宝山区罗泾镇农民篮球联赛闭幕

这次罗京农民篮球联赛的改革创新有很多亮点。篮球比赛在线管理平台I 'ao app用于突破时间和空,实现整个比赛的直播和在线大数据分析。与此同时,该篮球联盟为不同年龄和性别的人设计了丰富的游戏,包括篮球趣味游戏,如“投掷数百枚金牌”、“连续罚球王”、“技能大赛”、“快速运球”、“精确传球”和“二维码测验”。罗京的一位农民球迷说:“所有的村民都来看篮球联赛,比赛的场景也可以在手机上看到。这很有趣!”

2018宝山区罗泾镇农民篮球联赛闭幕

作为上海第一个篮球之乡,罗京镇深入融合了美丽乡村、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理念,将农村体育健身设施建设作为城乡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建立了扎根于城镇、社区和自然村的全民健身群众基础,积极组建农民联盟,着力打造农民篮球品牌竞赛。我们连续九年举办“宝山区百村篮球赛”,凸显了新时期农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农村振兴和农村体育产业蓬勃发展的缩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宝山区罗泾镇农民篮球联赛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