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2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根据市委、区委的要求,日前,2018年部门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新江湾市街道召开。区委第一检查组、民主生活会第十一次督导组组长王跃平,督导组成员李燕参加了会议并给予指导。会议由街道党委书记、NPC工委主任杜娟主持。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浦新江湾城街道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王跃平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他说,新江湾市街道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有效,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问题调查深入,思想认识全面到位,取得了预期效果。

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以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为指导,认真抓好整改,努力把民主生活产生的思想和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的共鸣,切实做到三点:一是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要求,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提炼和整改,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名单。第二,要改变目前能够解决的问题,把重点放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上,改变区委检查组发现的问题。三是着眼长远,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机制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杨浦新江湾城街道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杜娟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为会议做了准备,并对班子进行了交叉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针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班子成员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杨浦新江湾城街道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勇于行动,以务实的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街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通过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团结凝聚力的目的。为学习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实习期、推进2019年重点街道工作发展、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和新江湾市“宜居、宜业、宜创”示范社区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新江湾城街道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