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2字,读完约2分钟

蓝天,黄叶,秋天的颜色,冷烟和绿色的波浪。雪微寒,秋无止境,保山五彩缤纷。这是保山最美的深秋,树叶扫不走,秋水看不见。

叶秋@古村公园

地址:沪太路4788号

看着秋天的水,在黑暗中看着它,这个季节的古村公园有蜿蜒的河流,河流上有不同特色的桥梁,公园的溪流和山坡上散落着亭台楼阁,岩石旁种植着各种水生植物,如菖蒲、细叶芒和胡梅尔。你可以依靠公园的自然斜坡来享受自然湿地的特色和花草树木。在深秋,落叶就像柔软的地毯,展示着最美的东西。

扫不尽落叶望不穿秋水 才是宝山最美深秋

秋水@吴淞泡台湾国家湿地公园

地址:宝山区唐后路206号杨1号(北门)

在吴淞泡台湾国家湿地公园,橙红色的山毛榉和枫树、橙黄色的乌桕、黄色的鹅掌楸、银杏和无患子,树枝上鲜艳的树叶和地上的落叶相互辉映,美丽的自然风光永远令人难忘。

秋收@中城志谷

地址:长江路258号

位于宝山区松南镇中城之家,有“中城仓库”之称,历经半个世纪。公园保留了中国最早的一段铁路——松湖铁路,并有火车主题设施,如绿色皮革火车餐厅、幸福专列号、儿童体验号、火车站咖啡厅、火车花园。经过翻耕和修整,松湖铁路旁原本杂草丛生的菜地开始种植各种绿色植物,挖鱼塘,搭起木栈桥,修建田间小路,成为孩子们秋季收获的天堂。

扫不尽落叶望不穿秋水 才是宝山最美深秋

邱毅@宝山绿道

宝山绿道建在环城地区,计划是一条100公里长的城市绿道,第一期已建成一条60公里长的绿道。这条绿色长廊穿过罗店、古村、阳兴、大厂、友谊、吴淞等城镇,串连起保山的历史文化景观和自然风光,就像一条镶嵌在保山大地上的绿色项链。秋天是最美丽的时光,树叶五彩缤纷,森林被染红。

扫不尽落叶望不穿秋水 才是宝山最美深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扫不尽落叶望不穿秋水 才是宝山最美深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