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1月22日上午,区网格化中心副主任许文彬率队对松南镇2018年标准网格化区域的街道和社区进行了检查。对于符合标准的网格区域整体情况,区网格中心确认问题责任清单中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通过各部门的联合物流,街道秩序得到有效改善。

宝山淞南网格中心迎接网格达标验收

经过实地考察,区电网中心一行回到我镇听取了镇电网中心负责人阳光的工作汇报,了解了2018年达标电网的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完成后,区电网中心相关领导对我镇今年达标电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工作的改进建议。

宝山淞南网格中心迎接网格达标验收

今后,松南镇网格化中心将继续巩固达标网格化的各项工作,深化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流程和制度,进一步提高网格化工作的整治力度和处置质量,使网格化工作上一层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淞南网格中心迎接网格达标验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