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5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5日,第二届全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市宝山区高静科创镇新野车间源创举行。本次比赛的项目是传奇与炉石联盟。经过10000多人的选拔和100个城市的激烈竞争,南北赛区的决赛在现场举行。最后,经过激烈的对抗,南师的克宁打败了国王,赢得了传奇联盟。kng团队来自安徽合肥,平均年龄19岁。在炉石,来自河南南阳的26岁的白也赢得了比赛。

宝山科创小镇举办2018中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决赛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与软件服务司副司长任立华在讲话中介绍说,截至今年前三季度,我国信息消费达到3.64万亿元,同比增长13.4%,占最终消费的10%以上,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包括电子体育、动画游戏、数字音频和视频在内的数字内容新格式和新模式的快速发展起到了一定作用。

宝山科创小镇举办2018中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决赛

宝山区副区长陈晓节表示,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文化产业,是不可阻挡的潮流。未来的电子竞技产业有力量影响it技术的发展,而保山作为上海的“电子竞技产业集聚区”,发展了互联网产业和丰富的高校人才资源,为电子竞技的发现提供了良好的土壤。中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是保山发展电子竞技产品的“助跑”。今后,保山将加大支持力度,制定更多特殊政策,积极引进国际电子竞技组织和行业协会,支持举办各种专业比赛,为保山电子竞技和中国电子竞技做出贡献。

宝山科创小镇举办2018中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决赛

由中国信息产业贸易协会主办、叶侃科技承办的第二届全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决赛,整合了高静科创镇和宝山区新野车间的地理优势,尝试了一场小型的嘉年华。随着专业电子竞技馆在新的产业厂房落地,保山电子竞技产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高静镇希望通过举办电子竞技创新大赛,充分发挥电子竞技消费的聚集效应,推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等技术从游戏消费体验切入信息消费领域,加快形成网络游戏软件、硬件、运营和场馆的信息消费生态链。

宝山科创小镇举办2018中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决赛

据介绍,高静科创镇是保山唯一以科创为主题的特色镇。先后建成临港新工业厂房、北上海科技金融中心、中国国家集团上海中心项目等一批核心产业载体,建成长江软件园、高静复旦软件园、财经科技园等一批市级特色产业园区。目前,软件信息、北斗导航、医疗保健、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已经集聚。同时,聚集了证券经纪、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融资担保等金融服务企业约100家。计划引进和设立50多家基金和风险投资金融企业,更好地为科创镇的发展服务。我们还积极推广智能交通、智能医疗和智能商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科创小镇举办2018中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决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