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5字,读完约2分钟

8月22日下午,素有“国家标准舞奥运”美誉的“2017黑泽舞蹈节”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开始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舞池里,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成群结队地走出来,伴随着火热的音乐,带来了恰恰、桑巴、伦巴等表演。参赛者优美的身姿、娴熟的配合和轻快的舞步让观众领略到了国际舞蹈的魅力。

"黑池舞蹈节"宝山落幕 2800多选手呈现舞林盛会

据了解,本次黑泽舞蹈节将持续六天,从青少年到成年人,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1支队伍的2800多名参赛者,参赛队伍阵容强大。包括现役职业拉丁舞世界冠军、2017年英国布莱克浦第一个职业拉丁舞冠军里卡多·科奇/尤利娅·扎戈鲁奇科;Dorin frecautanu/marina sergeeva,2017年在世界排名第三,在英国Blackpool职业拉丁舞排名第三;Andrea Ghiagiarelli/Sara Andracchio,2017年在英国Blackpool现代职业舞蹈排名第二,以及许多其他著名选手。

"黑池舞蹈节"宝山落幕 2800多选手呈现舞林盛会

黑池舞被认为是国际标准舞中的最高水平。作为一项经典赛事,阿里体育推出了将持续20年的黑泽舞蹈节。这不仅为国内和国际舞蹈演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让国际舞蹈爱好者在国内享受最高水平的国际舞蹈赛事。

国际标准舞又称体育舞蹈,分为现代舞和拉丁舞。其中,现代舞包括华尔兹、探戈、狐步舞、快步舞和维也纳华尔兹。拉丁舞包括伦巴、恰恰、桑巴、斗牛和摇摆舞。

1920年,第一届黑泽舞蹈节在英格兰黑泽冬季花园的女王舞厅举行。作为第一个世界性的舞蹈节,这个一年一度的舞蹈节起源于1950年的布莱克浦小镇,现已成为展示各个国家和地区民族舞蹈水平的重要舞台。百年来,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百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黑池舞蹈节"宝山落幕 2800多选手呈现舞林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