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8月17日至22日,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举行了国际标准舞奥林匹克运动会黑泽舞蹈节。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国际标准舞者和2000多名青年运动员报名参赛,共同打造一流的体育舞蹈盛宴。8月21日上午,阿里体育舞蹈产业高峰论坛在宝山体育馆举行。迈克尔·威廉斯宝山区副区长陈晓节、黑池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阿里体育首席运营官俞兴宇、副总裁魏全民出席论坛。

宝山举行黑池舞蹈节﹒阿里体育舞蹈产业高峰论坛

论坛还邀请了行业精英、体育舞蹈行业先锋和体育舞蹈教学代表参加。各界人士讨论了体育舞蹈产业发展的现状,探讨了体育舞蹈产业的发展趋势,探讨了体育舞蹈产业发展的总趋势。北京舞蹈学院国家标准舞教研室主任陈淑敏、深圳市栾江国家标准舞学校栾江、河北秦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秦川、阿里体育副总裁魏全民也亲自上台分享了体育舞蹈的发展现状、体育舞蹈教学推广中存在的问题及个人体会。

宝山举行黑池舞蹈节﹒阿里体育舞蹈产业高峰论坛

在活动现场,威廉姆斯先生宣布成立黑泽舞蹈教育协会,并宣布将与阿里体育携手组建阿里体育舞蹈联盟,打造新的体育产业平台,共同进入体育舞蹈市场,做大做强中国体育舞蹈产业。随后,阿里体育舞蹈联盟为战略合作单位北京舞蹈学院和滦江国际舞蹈学校举行了颁奖仪式。

宝山举行黑池舞蹈节﹒阿里体育舞蹈产业高峰论坛

阿里体育副总裁魏全民表示,未来阿里体育将进一步推广普及体育舞蹈,通过体育舞蹈发展联盟发展体育舞蹈培训产业,在校园推广体育舞蹈,让更多青少年学习体育舞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行黑池舞蹈节﹒阿里体育舞蹈产业高峰论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