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普陀区的说法,曹阳一村132号9号房的居民由于各种原因迟迟没有签订合同。经过项目工作组多天的跟踪和不懈努力,他们终于达成共识,同意装修,并签署了131-134号楼最后一户的装修协议,为第一个村的全面装修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普陀曹杨一村旧住房成套改造居民签约再下一“城”!

自5月1日第一批住房改造合同在三、四工区启动以来,第一村基地工程工作组与第三方曹杨地产精诚合作,努力工作,走一百扇门,知一百份情,知一百份心。从开工之日起,72户签约率占总签约率的50%,到今天,141户同意,两房100%签约,占总签约率的97.9%,这仅仅持续了18天

普陀曹杨一村旧住房成套改造居民签约再下一“城”!

随着5月14日第二批3号、4号工作区房屋的签约正式启动,曹阳新村街的整体改造工作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势,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为村里的居民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并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曹杨一村旧住房成套改造居民签约再下一“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