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宝山区表示,2019年的脚步越来越近。12月21日上午,古村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在石祥古村文化广场举行了最后一次月度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仍然热情高涨。现场有21家企业,提供约189个不同类型的职位。参展企业包括上海杰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压缩机厂、上海服务公司宝江分公司、博克斯玛仙盛大厂老街店等。

宝山顾村镇举行本年度最后一场月月招聘会

工作人员还当场推出专业职业指导服务,积极帮助一些年龄较大、技能单一、就业困难的求职者。他们被一个接一个地给予职业指导,并被给予有针对性的工作推荐,以帮助他们迅速找到合适的工作。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中心还将围绕就业困难人群的需求,通过安排登记等方式,主动将就业政策、技能培训和就业岗位送到门口,尽可能在春节前解决好每个人的就业问题,让每个人都能安心过年。2019年,中心将继续做好招聘会工作,不断搭建失业人员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平台,加大各类求职者的就业推荐力度,加大就业力度。在这次招聘会上,共有47人同意被录用,35人接受了现场咨询和职业指导,并分发了82份各种宣传材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顾村镇举行本年度最后一场月月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