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由印尼共和国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主办的“精彩印尼嘉年华”近日在上海大宁音乐广场举行。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宁、印度尼西亚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和静安区文化旅游局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在现场,来自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和万鸦老的印度尼西亚独特的传统舞蹈表演,以及印度尼西亚咖啡和各种互动游戏,让现场的人们感受到了这个千岛群岛国家的热情。据了解,印尼现在给予中国免签证待遇,以方便中国游客到印尼旅游。

“精彩印尼嘉年华”活动在静安大宁音乐广场举行

从中国到印度尼西亚的低价机票和相关打折旅游产品也在现场发布。

根据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旅游和创意经济部的数据,去年印度尼西亚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80万游客,其中中国占14%。根据最新数据,从2019年1月到9月,超过160万中国游客访问了印度尼西亚。到今年年底,这个数字还在增加。

印度尼西亚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大中华区主任罗宇胜·忒修斯·杰马杜表示,印度尼西亚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将继续通过在中国的各种宣传活动来宣传美好的印度尼西亚。

在活动期间,印度尼西亚旅游和创意经济部还宣传了"五个优先目的地",即:多巴湖(北苏门答腊)、拉布安(东努沙登加拉)、博罗布杜尔(中爪哇)、曼德勒卡(西努沙登加拉)和利库邦海滩(北苏拉威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精彩印尼嘉年华”活动在静安大宁音乐广场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