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近日,静安区中小学生在世界科技创新大赛中国区赛中连续三次获奖:上海市田家炳中学队在区少年宫的带领下,在2019年世界锦标赛中国选拔大赛中获得edr项目初中冠军;静安区闸北第二中心小学和上海市第六十中学的参赛队,也在区少年宫的带领下,分别获得了2019年第一届中国年度成就展的达芬奇奖和文艺复兴奖。这三支队伍都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在美国举行的世界总决赛。

在一次采访中,记者了解到,vex世锦赛是青少年机器人设计竞赛系统中的重要赛事之一,在机器人领域被称为“奥运会”。中国的比赛吸引了来自24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400支优秀队伍,超过10,000人参加,其中包括来自上海的66支队伍。在2019年第一届中国年度成就展上,闸北第二中心小学和上海第六十中学都获得了参加明年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学子荣获三项世界大赛奖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