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12月27日,在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主办,在徐汇区青年工作的起点举行了青年就业主题宣传活动和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的开幕式。

自2017年5月新就业学徒政策出台以来,徐汇区加强了与高校和园区的合作,新开发了一批40个优质见习基地。上海师范大学和民航职业学校已正式成为见习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工商外国语学校等教育单位也在积极参与。同时,徐汇区根据区域特点,对见习基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强化了见习机制,还提出了“同岗同训”,以促进见习期间学生工作能力的全面提高。

徐汇区青年就业主题宣传活动暨青年职业训练营开营

据报道,自2002年以来,徐汇区已经成功地帮助超过36,000名学生找到了他们喜欢的工作。与逐步推进缓刑政策相比,发展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具有创新意义。目前,徐汇区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为组织机构)、漕河泾开发区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为组织机构)和上海师范大学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已经在徐汇区成立。

徐汇区青年就业主题宣传活动暨青年职业训练营开营

在开幕式上,三个职业培训营带来了“工作场所先进作品”、“软件测试培训”和“生动课堂”,并表演了职业培训营的精品课程及其教学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青年就业主题宣传活动暨青年职业训练营开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