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0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游泳馆将为已购票且未在约定的有效期内使用完培训课程的买家办理免费退票手续,并根据购买价格、卡余额和/或剩余培训学费退还买家。

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购买者的利益不会因店铺关闭而受到损害,除了上述退款外,图书馆还将向退款的购买者支付相当于实际退款金额10%的赔偿,并与退款一起支付给购买者。

退款结算方法

1.个人会员卡

购买者可获得的退款(包括补偿)金额=实际购卡金额÷310天×剩余天数×1.1

注:剩余天数是根据2017年12月31日后卡上的剩余天数计算的

2.团体练习卡

购买者可获得的退款(包括补偿)金额=实际购卡金额÷35倍×剩余次数×1.1

3.团体游泳票

购票单位可获得的退款(包括赔偿)金额=剩余游泳门票数×团体门票单价×1.1

注意:捐赠的体验票不能打折退款

4.培训课程

(1)对于教学学生,购买者可获得的退款(包括补偿)金额=剩余课时×原课时单价×1.1

(2)对于已申请延期的学生,购买者可获得退款(含补偿)=剩余学费×1.1

退款处理说明

1.退款时应提供个人会员卡和团体锻炼卡:

(1)个人会员卡或团体锻炼卡原件;

(二)购买者的身份证原件;

(3)采购收据或发票原件;

(4)买方自己的上海银行借记卡;

(5)如委托他人办理,还应提供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买方的授权委托书。

2.团体游泳门票退款,请提供:

(1)原团体游泳票;

(2)买方介绍信;

(三)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

(4)购票单位出具的退票发票;

(5)完整的财务信息,如采购单位账号、开户银行等。

3.培训课程应通过以下方式退款:

(1)原培训学生证或学生登记表;

(2)采购收据或发票原件;

(3)购买者(学生、学生家长)的身份证原件;

(4)买方(学生、学生家长)拥有上海银行借记卡;

(5)如委托他人办理,还应提供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买方的授权委托书。

4.图书馆将把已办理退款手续的购买者(受托人)提交的信息与图书馆的档案登记信息进行核对。如果信息不一致,图书馆有权不予处理。

5.博物馆接受购买者的退款,购买者文件齐全,提交的资料与博物馆登记的资料一致,购买者(受托人)填写上海游泳池变更收据并签字确认实际退款金额。

6.图书馆将在验收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退款(包括赔偿)支付至买方提供的银行账户。

退款处理方法

地址:徐汇区中山南二路1300号上海东亚青年俱乐部。

处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 00至下午5:00。

处理期限: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7月15日(2月14日至2月23日暂停)。

本办法自2018年1月5日起实施。如果购买者有任何问题,他可以打电话给我们图书馆,电话号码是34196937(游泳训练)和34196938(游泳票和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游泳馆本月底闭馆 已售票、卡及培训费可这样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