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率团赴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考察对口支援建设工作。区法院院长范长春、区检察院检察长何伟、区政府副巡视员王陪同调查。

代表团考察了上海市援建的玛多县国家寄宿制小学建设项目,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玛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佳对黄浦区多年来对玛多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将积极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帮助玛多借助黄浦实现新的发展。

赵克俭说,玛多县高原缺氧,环境艰苦,但玛多干部和人民的工作作风值得学习。多年来,黄浦区与玛多县在对口支援建设方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系列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玛多县进一步巩固成果,切实加强工作对接,推进年度对口支援项目实施,在教育、卫生、文化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携手进入小康社会。

黄浦区代表团赴玛多县考察调研对口援建

对于区内第四批青年帮扶干部,赵克俭要求大家要爱护自己,努力工作,磨砺自己的品格,结合“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注重知识与实践的统一,展示青年帮扶干部的良好形象,为马铎的发展和两地的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代表团赴玛多县考察调研对口援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