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宝山区环保局参与了2018年辐射安全管理评估。评估应通过日常工作现场抽查、年度工作报告和提交材料检查的方式进行。

区环保局辐射管理处负责人从防范区域辐射环境安全、解决辐射信访矛盾、推进精细化管理、优化经营环境、加强能力建设五个方面向市局辐射安全管理评估小组汇报了宝山区2018年辐射安全管理工作。随后,评估小组从组织管理、监测和应急响应、中国和上海辐射管理体系的使用、监督检查以及核技术的利用和管理五个方面对2018年市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计划的实施和区域辐射环境安全保障进行了评估。评估小组充分肯定了宝山区在2018年开展辐射安全管理的过程中,一如既往地保持了2017年辐射安全管理评估的优秀工作水平,在防范辐射安全风险、完成国家和本市下达的各项任务、创新区域工作特色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评估小组对进一步完善宝山区辐射环境监测记录和辐射许可材料的标准化提出了期望。

宝山环保局迎接2018年市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考核

为更好地提升2019年辐射安全管理的有效性,区环保局将在巩固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不足,自觉标杆,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环境安全,推进精细化管理,深入开展辐射安全宣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环保局迎接2018年市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考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