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对垃圾分类奖励的增加,变垃圾为宝不仅是一个口号,也是对市民的一个真正的好处。作为青浦区一年多来第一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社区,共有625户家庭加入了垃圾分类账户。

早上7: 30,住在新青浦花园的黄显娟来到扫描点,拿着分类垃圾,在环保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垃圾分类和投放。然后,积分采集器扫描黄阿义手中的绿色积分卡,相应的积分进入黄阿义的绿色账户。黄阿姨手里的绿色记分卡是垃圾分类的“绿色账户”。居民只需将生活垃圾按照干垃圾和湿垃圾进行正确分类,放在社区的指定地点,就可以在绿色账户积分卡上享受相应的积分,并根据积分在指定地点换货。方便的垃圾分类不仅有益于居民,也提高了他们对环保概念的认识。

青浦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1600余户居民建绿色账户

接下来,青浦区将陆续在其他社区开设更多的定点配送点,以有效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1600余户居民建绿色账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3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