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1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坐在办公室里是一个问题,继续下去是一个解决办法。”松江在务实努力的过程中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为了在新的时代里创造新的氛围,取得新的成就,我们需要认真开展“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自己的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的研究,深入基层,发现问题,增强忧患意识,认清缺点和不足,转变思想作风,提倡艰苦奋斗,努力创造出新时代所需要的新成果。

三论贯彻落实松江区委全会和区"两会"精神

纸上总会觉得肤浅,从来不知道要实践这件事。知识水平决定工作水平,正确的理解来自调查研究和实践。调查研究在推进“一个目标、三大措施”战略中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全区要按照“实事求是、有计划、有措施、有实效、强镇强镇、惠民”的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踏踏实实地走,走出院子,到车间码头,到田间地头,到市场社区,亲自检查,亲自体验,把重点放在发现人民群众和企业发展的迫切问题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企业经营环境需要改善的问题,政府自身体制机制的问题,设定最高标准和最佳水平的问题,俯下身子,放下架子,挑起重担,只有俯下身子,我们才能用脚衡量缺点,知道群众的想法和担心,了解实际情况,发现实际问题,埋头研究,认真分析,耐心解决问题, 让我们能够做好每一件事,做好每一件事,永远把松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扛在肩上,付诸行动。

三论贯彻落实松江区委全会和区"两会"精神

相信空的话,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大调查不仅要考虑党员干部作风是否真实,还要考虑基层是否摸得清,整改效果好不好。发现本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不足,制定周密的计划,及早采取行动,以务实的精神真正解决这些问题,是一种“不坐等鞭策自己”的意识。提倡艰苦奋斗,就是要增强转变作风、抓改革、促发展的紧迫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敞开大门进行研究,公开找问题、公开收集问题,对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逐步集中精力,边调查边整改、边推进,不留死角、盲点或走过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三论贯彻落实松江区委全会和区"两会"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