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荣成近日雨雪交加。1月24日,岳阳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发出通知,要求辖区内139个党建服务站“转型”为爱心接力站,为所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场所和温暖。

在云剑命门社区的老人活动室,我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做准备。祛寒姜茶、防冻护手霜、备用药盒一应俱全。“这是我们的‘亲情接力站’给户外工作者的一份温暖。”长桥小区党委书记赵敏勇说,在“母爱接力站”里有空音调、微波炉、热水等。

松江区岳阳街道党建服务点化身爱心接力站

值得一提的是,岳阳街的许多商店也设立了爱心接力站,为附近的户外工作者提供热情的服务。据报道,岳阳街26个居民区已经设立了爱心接力站。昨天,2017年18个示范镇的党建服务中心联合提出了“为所有环卫工人和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个休息的地方、一个关心的问候、一个舒适的座位和一杯热茶”的倡议。作为松江区唯一的市级示范点,岳阳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岳阳街道党建服务点化身爱心接力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