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019年1月3日上午,宝山区选出的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在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前举行了一次集体活动。莫负春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金;区领导:王红、范、;市人大内务委员会主任应学云等41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即将召开的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明确了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任务。会上,代表们选举了出席会议的保山代表团各小组的负责人、副负责人和召集人;讨论了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的选举办法以及主席团和秘书长的候选人名单。与会人员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代表们还准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代表组举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组团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