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5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网民们拍摄了该社区河水变黑的照片。微博地图

昨天,徐汇区漕河泾的许多居民向记者报告说,从昨天开始,黑色异物就漂浮在社区旁边的河流上,伴随着恶臭,这让周围的居民感到不舒服。记者了解到,漕河泾街道的情况已经向市水务部门反映,目前正在进行换水和清洗工作。

徐汇漕河泾河水变臭发黑 大雨致河底淤泥翻涌

下午3点,记者来到位于渐康路43弄的社区,社区附近的河边闻到一股恶臭。一位老人告诉记者:“以前闻起来没那么难闻,是从昨天开始的。”“你看,河还是黑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社区保安也向记者证实,这种情况以前没有发生过,也就是说,从昨晚开始突然变得又臭又黑。

徐汇漕河泾河水变臭发黑 大雨致河底淤泥翻涌

描述:记者在现场看到,河上漂浮着一些白色泡沫,散发着恶臭。记者董照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河面上漂浮着一些白色的泡沫,水中夹杂着黑色的异物。这条河周围的渐康路43弄、漕河花园和康惠园都能闻到明显的臭味。走在渐康路43弄的居民一个接一个地说,为什么水突然变成这样?

随后,记者来到漕河泾街道办事处,社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今天上午,街道已经注意到了这件事,并将情况反馈给了市水务部门。目前水务部门已经在进行换水作业,同时通过打捞和排污的方式清理河道中的垃圾,使河水尽快恢复正常。至于为什么会变得又臭又黑,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昨天的大雨,所有的雨水和道路污水都流入了河中,导致沉积在河底的淤泥翻到了水面上,一些道路垃圾被排入河中,造成了河流的变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漕河泾河水变臭发黑 大雨致河底淤泥翻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