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7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2日报道,老马当晚在Facebook上的长文中解释说,她用推特的个人账号介绍大使,并没有变更台美交流的单位名称,事业单位依然维持着“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 但是,改名为大使意味着在美国制作了文件,和其他国家的大使做着同样的工作,今天( 21日)上午,在推特上再次用英语发送了新闻证明书。

萧美琴是蔡英语的有力干将

英国广播企业报道了,但外部依然解体,萧美琴在社会交流网上改变了称呼,必须告诉美方。 时机是美国国务院高层访台时,即使在美中关系持续紧张的现在,也有很多政治新闻。

萧美琴今年8月开始去华府,上任不久。 美国富布莱特项目的访问学者南乐( lev nachman )拆除了bbc,这次离合器访问了台湾和多个台湾美贸易谈判,被蔡英文信任的肖邦是重要人物。

最近台湾和美国的外交交流很频繁。 上周,美国国务次卿克拉奇( keith krach )访台,与蔡英文会谈后,成为正式访问台湾的美国国务院最高级别官员。

南乐说,萧美琴和她团队在华府的工作对美台最近的交流非常重要,“除了美方,台湾也在积极与美国调停。 美台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进展很大程度上来自新任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的运营,如果没有她在华盛顿的游说,美牛美猪协定和之后的自由贸易协定就不太成功。 ”。

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旗下的海外网表示:“民进党当局没有昏过去,成为美方政治家的手,成为抑制大陆迅速发展的棋子。 “台独”势力依赖于美国政治家有无恐惧,愈演愈烈,戏码层出不穷。 ”。

蔡英文昨天( 9月20日)被媒体问及这件事时回答说:“肯定肖邦的积极努力,无论头衔如何,肖邦都将继续保持台美双方的良好信息表现。”

萧美琴在Facebook上明确表示,她在私人Twitter的个人档案中使用“AMBASUDR”不是美国政府现在认可的称呼,但她个人不是“自封你好”。 她强调“ambassador”不仅是她对现有工作的形容词,实际上已经成为许多美方各界朋友称呼她的方法。

同属同一政党,台湾民进党资深立法委员陈亭妃告诉台湾媒体,在美台交流期间,萧美琴的动向绝对通知过美国,或者至少美台双方有默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英媒:台湾驻美文化代表萧美琴推特自称大使 连发长推诡辩实际上在干大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