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9字,读完约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2日报道老马纽约市正在吸引创造性的人。 每个傍晚,都包括喜欢在餐厅边缘的盘子里赚钱支付账单的人。 幸运的是,有些人白天可以去试镜,同时有时间创作。 但是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关闭了成千上万的纽约市餐馆。 这意味着纽约市的漂流集团无业。

新冠疫情使许多纽约餐馆关门了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市千万餐厅的员工中有很多雄心勃勃的艺术家和演员,正在寻找能支付账单的白天工作。 他们跟随着桑德拉·布洛克、詹妮弗·安妮斯顿这样有名的娱乐圈人士,麦当娜和玛丽亚·凯莉这样有名的歌手的足迹,000多家纽约市餐厅被新冠病毒关闭,千万人以上的工作机会

滑稽演员和戏剧演员克里斯·洛克说。 “我在龙虾餐厅工作。 我为你工作过吗? 是的,是的。 我是洗碗工。 我以前把盘子里的虾剃成垃圾箱,装满了洗碗机。 那是我的本职。 ”。

仁里昂是音乐会的公关人员,她观察到新型冠状病毒爆炸后,有工作才能的音乐艺人减少了,很多人永远离开纽约市,餐厅和夜总会关门了,所以雇不到他们。

里昂说:“lady gaga的故事! 如果lady gaga没有在纽约的小俱乐部表演,我们就没有lady gaga。 我们不为她高兴吗?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为了成为艺术家,为我们的生活制作故事和唱片的艺术家们,为了在纽约谋生而在餐厅工作的艺术家们,现在必须做出不同的人生选择,离开纽约市。 ”。

在大流行病之前在百老汇的明星餐厅排队一个小时直到进入餐厅为止服务员可能必须唱歌招待客人。

今天,原明星尘饭馆的员工凯文·雷和尤莉亚·普罗希纳正在为歌手员工的同事筹集资金。

大约有200多人,每个人现在都在为自己找路。 有些人制作自己的音乐和其他东西,有些人朝着与音乐完全不同的方向前进。 可悲的是,我们这里本来就有很多有才能的人。

由于工作时间的灵活性,凯文可以作曲参加巡演,但在没有前途的今天,他可以作一首关于6英尺的歌。 这是现在臭名昭著的社会交流距离。

“我知道这是每个人的生活,我们可以住在这个城市了。 那让我们表演,给我们磨练妙技的机会,而且做的时候很开心。 ”艾伦星尘饭馆前面的服务员凯文·雷说。

艺术家瑞秋·巴里在纽约住了15年,做了很多不同的工作,只是在酒吧调整酒吧,给了她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追求艺术。

巴里说。 “即使打工也能获得全时工资的灵活性,给了我创作的自由。 下班后想做的其他事情都可以做。 你的生活基本上处于危险之中的时候,你无法发挥创造性。 我既不会表演也不会写作。 ”。

音乐会的公关人员仁里昂说:“我担心我们会失去什么。 我知道我们可以把它拿回来。”。

据美国劳动部统计,在大流行病之前,约有二十七万人在纽约市的餐厅工作,但今天却不到七万人。 尽管环境持续变化,但能在纽约市追求梦想的有才能的年轻人越来越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媒:年轻艺术家演员靠餐馆端盘子兼职漂在纽约 新冠病毒来袭餐馆倒闭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