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4字,读完约2分钟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导向教育。近年来,宝山区不断加强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教师专业素质提高,在2018年各种教学评估活动中多次获奖。

2018年,保山教师取得了以下成绩:

2018年,上海市中小学优秀作业和试卷案例评选活动旨在提高教师的作业命题能力。选拔范围包括八个科目: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初中化学、高中化学和高中生命科学。

2018年5月,宝山区教育学院教研室开始筹备工作,组建专业队伍,组织专项训练,进行三次修订,最终选出24支队伍参加比赛。在最后的评审中,24个团队齐心协力,成功率达到100%。其中,9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占全市一等奖总数的四分之一,在16个区中排名第一;八个队获得了二等奖;七个队获得了三等奖。

喜报 2018宝山这些教师教学成果获佳绩

“上海中小学中青年教师评选活动”被誉为上海基础教育领域的“奥运会”。2018年,共有来自数学、音乐、艺术、信息技术和艺术等六个学科的249名教师参加了竞赛。经过教学设计、现场教学、课后答辩、专业笔试等环节,宝山区产生了15名教师,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喜报 2018宝山这些教师教学成果获佳绩

教学研究是教学的另一种形式。教学和科研工作不仅要把理论转化为可操作的实践,而且要善于把实践经验提炼为相对普遍的规律进行推广。宝山区获“2018年上海市基础教育教研人员论文评选”三等奖。

青年教师在教学实践中提炼、反思和总结新鲜经验,并逐步将这些经验提升为有价值的理论。通过研究,可以促进教育观念的转变和职业能力的发展,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宝山区在“2018年上海市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成果评选”中获得两项二等奖和一项三等奖,七个项目顺利立项。

喜报 2018宝山这些教师教学成果获佳绩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保山教师?宝山区中青年教师教学评选活动表彰大会给出了答案。2018年12月29日,第12届宝山区中青年教师教学评选表彰大会在宝山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主题为“以课程标准为基础,注重专业素质,提高教育质量”。活动期间,分四个部分颁发了各种奖项。

喜报 2018宝山这些教师教学成果获佳绩

用真诚培养人才,用勤奋培养教学领域,用无声的旅程关爱学生。2019年,保山教师将继续歌唱,走在教育的道路上。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在追逐梦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喜报 2018宝山这些教师教学成果获佳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