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日前,古村镇新家园体育中心举行了开业典礼。小区副区长陈晓节等领导、新家园居委会领导及120名市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古村镇新家园体育中心于2016年由北投集团移交给古村镇人民政府,2017年进行了改造,2018年安装了设施设备,经招标后委托第三方上海艾华社区服务管理中心管理,并于2018年9月1日至12月底试运行。

近年来,在宝山区体育局的指导下,古村群众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有序发展,成为全镇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体育设施不断完善,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展示。建成20条公共健身步道、智慧湾科技园社区健身中心和美丽乡村老安村体育设施。同时,古村镇健身气功队、村运动队等运动队稳步发展,体现了古村市民的体育健身风格。

宝山顾村馨佳园体育中心对市民开放

古村镇的居民非常兴奋,他们都说:看着这几年大住宅的发展,周围的配套设施越来越好,便利的居住环境让我们的幸福生活起来。感谢古村镇政府为居民提供公共体育服务场所,希望古村的全民健身设施越来越完善,活动越来越丰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顾村馨佳园体育中心对市民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