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月27日上午,宝山区召开了政法工作和信访工作会议,区委书记王宏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主持会议,区领导、杜俊权、、沈天柱、出席。

王弘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区政法信访工作,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要求:始终把握大势,始终顾全大局,在“形”与“势”的控制中保持战略决心;要防范和控制风险,保障发展,为从“稳定”到“先进”的转变提供坚实的保障;要以一流标准为目标,追求卓越,通过把握“精”和“精”来提高执政能力;我们需要政治指导和能力,通过“强”和“硬”的经验来建立一个可靠的团队。她强调,全区政法系统和信访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于创新,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宝山区召开政法暨信访工作会议

会上还宣读了表彰决定。各街道、镇(园)及相关委、局签署了《信访责任书》,吴淞街道、岳浦镇、区人保局相继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召开政法暨信访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