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9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宝山区副区长陈耀水会同区政府办公室、区科委等职能部门,对宝山区“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进行了专项调研。

陈耀水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罗店工业园区,在听取了罗店镇的相关汇报后,指出罗店将是未来宝山区“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核心区域,应做好园区土地振兴的文章,为优质项目落户预留enough/きだよ/rooms。

随后,陈耀水一行参观了园区企业上海赵辉制药有限公司,检查了R&D中心的改造情况,听取了企业的汇报。赵辉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制药公司复星制药(Fosun Pharma)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R&D和化学药品的生产,拥有七条gmp认证生产线。近年来,许多产品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的一致性评价。陈耀水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加快产品上市,做大做强。

宝山开展建设“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工作

考察结束后,陈耀水召开了生物医药企业座谈会,邀请了京丰、黄海、复星常征、国药等10家本地区重点生物医药企业,听取他们的发展和需求,并请他们就保山建设“北沪生物医药产业园”提出建议。镇、园区、区发改委、区经委、区市场监督局、区生态环境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宝山开展建设“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工作

陈耀水回答了与会企业提出的人才、土地、资金支持、应用场景等问题,感谢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要求区科委等部门充分吸收借鉴,做好产业规划和政策修订工作。同时,他强调,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支柱,是宝山区的四大主导产业之一,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应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空房资源等优势。一是坚持规划导向,高标准建设“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二是坚持企业主体,突出企业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中的主体地位;第三,坚持绿色生态,形成绿色、环保、生态产业发展的新趋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开展建设“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