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月23日下午,宝山区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前,区委书记王宏、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会见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峰,、,上海证券交易所领导徐一林、、魏钢出席会议并出席签字仪式。

宝山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王宏指出,近年来,宝山凝聚了思想认识,紧跟时代大局,牢牢把握科技产业,积极打造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功能区。目前,保山更需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引导和支持,保山愿意充分把握机遇,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优质资源充分对接,深化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双赢合作,推进经济结构调整的广度和深度,让产业资本插上金融服务的翅膀,帮助整个区域创新驱动转型升级。

宝山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江峰指出,保山作为上海北部重要的水陆门户和工业中心,在历史上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新时期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保山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着力打造“四大品牌”,紧紧围绕邮轮经济,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新材料和互联网平台产业。今天合同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强。上海证券交易所愿意支持宝山区企业在科技创新板块上市,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做出贡献。

宝山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这是宝山区2019年签署的第一份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建立信息共享、培训服务、协调上市企业资本风险防控等方面形成工作机制,共同推动保山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培育上市公司梯队、拓宽直接融资渠道、重点企业改革上市、并购等。在签字仪式上,该地区一些高质量的企业和市政公园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