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召开了第七届区委常委第91次(扩大)会议,主要传达了上海警备区十三届二中全会(扩大)精神,通报了2018年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区领导范、、、朱立夫、杜功权、沈为民、、、赵毅、等参加了会见。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91次(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建军思想为根本指导,坚决实行中央军委主席负责制,用理论武装灵魂,用思想建设打牢基础,用改革创新攻坚,培养新时期有灵魂、有能力、有血、有道德的革命军人。我们要坚持把军政军民团结作为重要法宝,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我们要坚持以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为根本保证,更加严格、实事求是地抓好军队党建工作,强化法治和纪律,全面、严格要求落实到位,在纯政治生态和推进强军事业中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交出好答卷。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91次(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市委的部署,区委常委会近日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加强理论创新,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勇于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以求真务实为主题的决策部署,结合区委常委实际工作,开展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决抓好“后半条”的整改,完成整改任务,努力提高保山各项事业的发展水平和区委常委班子建设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91次(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