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月25日上午,区领导王红、范、、会见了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任一行,双方就探索公司下一阶段在宝山的投资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王红首先欢迎公司代表团来宝山洽谈合作项目。她说,CDB与保山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CDB今后能充分发挥其在金融、管理理念、产业导向等方面的优势,配合保山不断深化从点到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于发现拟在保山推广的项目,王宏表示,保山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愿与公司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形成优势互补,逐步提升文化创意产业的辐射功能。

宝山区领导会见国开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领导

任表示,他期待着与宝山区的合作,希望借助发现号丰富的上下游产业和主题探险园的发展,打造一个深度、体验式的户外国际旅游目的地。我们愿与保山积极协调沟通,全力推动项目正式落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会见国开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领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