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根据宝山区政府的部署,宝山区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环境保护非法和非法建设项目的调查。近日,宝山区环保局召集各街道、镇、公园环保领导召开清理整顿违法建设专项会议,讨论如何按照“清理关闭一批、整顿规范一批、完善备案一批”的要求,加快清理整顿违法建设项目,完善环保相关程序,确保符合环保标准的企业尽快合法生产。

宝山深入推进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治

会议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和充分交流讨论的基础上,讨论形成了《宝山区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项目环保验收/申报操作指南》,明确了环保整改的具体要求、分类处理的判定标准、各部门在不同流程中的职责,并设计了申报表格和证明。

宝山深入推进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治

下一步,宝山区环保局会同街道、镇公园,在保持环保底线标准的前提下,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清理整顿违法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深入推进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