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新闻》报道:近年来,徐汇大力提升中南部地区的城市建设和功能产业,如何在家门口办好学校成为不可回避的话题。记者从2020年徐汇区重大项目建设推介会上了解到,今年9月将有两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为南部地区的“好学校家园”增添了新的力量。

“好学校”离家越来越近!徐汇南部两所新建小学9月迎新生

徐汇中城小学(惠始小学)位于武宣路以西、龙恒路以南,徐汇南小学(高安路)位于华展东路以南、龙武路以东、春申港以北。

描述:徐汇市中心学校

这两所新建学校将依靠该地区另外两所高质量学校的教师、教学和研究资源。徐汇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校园是根据学校不同的风格和理念设计的,同时注重用软件引进名校、名师、名课,促进徐汇整体教育资源的平衡。”

“好学校”离家越来越近!徐汇南部两所新建小学9月迎新生

描述:徐汇南部小学

同时,在徐汇南小学附近,将建设徐汇南职业教育中心。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的职业教育中心计划实现“信息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发展目标。毕业后,其专业包括文化艺术、旅游、信息技术、学前教育、航空空服务等。

描述:徐汇南方职业教育中心

徐汇除了依靠区域内的优质资源外,还重视外部的优质资源。复旦大学附属徐汇实验学校由徐汇和复旦大学共同组织和管理,现已投入使用。双方还选择了徐汇最有价值的地段之一徐汇滨江区,建设复旦大学附中徐汇校区,这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计划在2022年建成,规模为44个班级。

“好学校”离家越来越近!徐汇南部两所新建小学9月迎新生

描述: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徐汇校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学校”离家越来越近!徐汇南部两所新建小学9月迎新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