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6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红、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峻对区委宣传部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毅作了汇报。

王红充分肯定了区委宣传部2018年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她说,一年来,区委宣传部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自觉承担起高举旗帜、凝聚人心、教育新人、发展文化、展示形象的使命。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实践,新闻传播力、导向力和影响力持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宝山文化”品牌全面启动,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宝山区领导到区委宣传部进行专题调研

王红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落实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一年。区委宣传部要继续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注重思想引导,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扎扎实实推进理论武装,用新思路引导理论武装,特别是要推进“学习型强国”平台在全地区的全面覆盖。要坚持正确的定位,以新的职责做好定位,特别是要利用好《人民日报》的合作平台,继续保持与中央和市主流媒体的沟通与合作,传播保山的声音,讲好保山的故事。要注重凝聚力,以新风尚引领潮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导向,努力巩固和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道德素质。要增强文化自信,以新的成绩有效推动发展,与市委“四大品牌”建设对接,不断提升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邮轮文化旅游节、陈伯辉国际儿童文学奖“三驾马车”的质量内涵。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学习提高素质和能力,通过大规模研究改变作风,提高能力,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实施。

宝山区领导到区委宣传部进行专题调研

赵毅从创新理论武装、利用好“学习型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区级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做了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到区委宣传部进行专题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