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罗京镇首个居住区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理念,积极鼓励和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居委会有效利用“社区沟通”平台,在线发布垃圾分类政策、垃圾分类活动和小知识,提高居民知晓率,在社区居民中形成“人人皆知”的氛围,进一步帮助大家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网上,社区的王阿姨评论道:“我们一定要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和爱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高先生说:“学习垃圾分类是非常重要的,它有利于健康,环境和社会的进步。”线下,居委会使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垃圾分类海报和垃圾分类讲座进行宣传。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还会耐心指导居民如何放置干湿垃圾和有毒有害垃圾。一些居民说:“现在我非常重视环境问题。我相信,每个人都将为自己和子孙后代积极参与。”

宝山罗泾镇第一居民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第一居住区居委会表示,“社区互联”平台拓展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渠道,不仅让更多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也加快了垃圾分类进入“普通百姓之家”的良好氛围的营造,居民也积极参与了垃圾分类行动,效果良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罗泾镇第一居民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