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9字,读完约2分钟

“梨花风清,游子寻春出城。”清明节即将来临,春天祭祖赏樱的人群将迎来一个小高峰。对此,保山交警根据往年人流和车流的实际情况以及道路分色预警机制,专门制作了保山区四个公墓的路线示意图。

公共旅行提示

宝安花园

1号线:1号线宝安公路站(5号出口)-步行700米

线路2:保山29路(宝安公路栾川公路下一站)-步行150米

安息公墓

1号线:7号线梅兰湖路站-宝山23路(在罗月高速公路段景路下车)-步行90米

2号线:1号线富锦路站-宝山21路(在罗月高速公路段景路下车)-步行90米

宝罗边花园

1号线:7号线梅兰湖路站-宝山23路(在罗月高速潘静路下车)-步行1公里

2号线:1号线富锦路站-宝山21路(在罗月高速潘静路下车)-步行1公里

3号线:专线,姜阳北路站(7:00-10: 30)至保罗偏园路(8:30-12:00),3月30日、3月31日、4月5日投入运营。

由于清明节扫街和樱花观赏的重叠,保山交警将根据实际交通流量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在客流量非常大的情况下,为避免长期大规模拥堵,交警支队将在沪太路(外环-盘光路)和宝安公路(灵川路-富昌路)对8吨及以上的货车采取分流措施,确保道路畅通有序。邀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的指挥和指导,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宝山人清明祭扫怎么走 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前往保罗明园和月浦休闲陵园的客流将明显增加,这很容易造成潘静路和罗月高速公路的拥堵。为了加快交通速度,保证保罗明园清明线的正常运行,5路公交车将于3月30日、31日和4月5日调整宝山93路和宝山95路的方向。

宝山人清明祭扫怎么走 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宝山93路

上升趋势从杨楠路的沪太高速公路开始,经过杨楠路至罗月高速公路、洛溪路、洛新路、潘静路,再至盘川路。

向下方向从潘静路盘川路开始,沿原线路至潘静路、罗辛路、罗溪路、罗月路,沿原线路至沪太路、杨楠路。暂时取消罗月公路集贤路站、罗月公路富源路站、罗月公路潘静路站、潘静路一东路站。

临时增加洛溪路罗月公路站、洛溪路十一路站和洛溪路贝奇路站。

宝山95路

向上方向从阳北路开始,止于阳北路、浪川路、罗月路、富源路、罗辛路、潘静路、进士路、霄云路、霄云路、盘川路。

向下方向从盘川路、霄云路开始,经过霄云路、进士路、潘静路、罗新路、富源路、罗月路、陵川路、阳北路至陵川路。

暂时取消潘静路罗新东路站和潘静路一东路站。罗月公路潘静路站临时扩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人清明祭扫怎么走 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8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