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在宝山区归侨联合会的组织下,海外侨胞爱心人士邱银峰等人发起了一项向海外早期归侨和困难侨胞捐赠慈善大米的活动。在区侨联的统一安排下,各街道、各城镇的侨联纷纷响应,向90多名早期归侨和困难侨眷送去了150袋爱心慈善大米。

宝山区侨联组织侨界爱心义米发放工作

当早期归侨和侨眷收到一袋袋的大米时,他们紧紧地握着侨联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侨联就像一家人,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区侨联表示,热心慈善事业,关心弱势群体,是宝山区归侨侨眷的传统美德。侨联作为无数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爱心平台,已经成为一种情感纽带,将关心归侨侨眷的社会责任与困难群体紧密结合在一起。今后,区侨联将进一步弘扬“海外侨胞助人爱心”的精神,团结动员更多的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加入凝聚力量、传播大爱的洪流,弘扬真善美传统,增加正能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侨联组织侨界爱心义米发放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