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6月23日,区领导王红、范、、带领相关委、局负责人到岳浦镇,在镇领导王健、李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环保整改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促。

区领导视察了岳浦区海芦村寨新沟水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河堤环境和近期水质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海芦村寨新沟水系调整规划的规划汇报。

区领导肯定了海陆村寨新沟水环境管理工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水环境管理,加大河道清理力度,抓好源头截流、河道拆除等违法行为的实际控制,坚持标本兼治,夯实水环境管理基础;同时,要求各级领导“责无旁贷”、“责无旁贷”,严格监督镇内的建筑垃圾堆放场。

宝山区领导赴月浦镇检查督导环保整治工作

区领导强调,要提高政治地位,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蓝天、碧水、青山”之战;要实行长效管理机制,制定规划,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分级施压,分级分解任务,坚持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要加强宣传引导,教育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努力营造人人重视、积极参与、共同保护的良好氛围,确保环保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赴月浦镇检查督导环保整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