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6日上午,“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宝山区教育学院成功举行,区领导杜俊泉、陈晓节、黄辉以及市禁毒办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杜俊权指出,要高度重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把禁毒宣传渗透到社会各个领域,努力构建全国禁毒宣传教育体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和学生的禁毒意识。为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度压力,相关职能部门应主动严肃查处各种涉毒行为,减少吸毒人员的活动。要不断加强对吸毒人员的控制措施,不断加强调查,深入挖掘吸毒人员的隐患,最大限度地将吸毒人员纳入控制视线,防止吸毒人员闹事。

宝山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陈晓节说,禁毒是一场必须打赢的人民战争。要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广大居民自发地向亲友传播禁毒、戒毒的理念。要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资源,做好毒品预防教育,从源头上杜绝青少年吸毒问题。

宝山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与会嘉宾观看了禁毒宣传电影《青年协议》,生动地展示了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随后,领导们为优秀禁毒论文写作作品(学生组)颁奖,上海大学附属小学的王振宁获一等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