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对生活垃圾全过程分类管理进行了专项监督调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许华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逸群以及部分市、区、镇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调查人员对吴淞新城、智慧七方、复星花园小区、星智小学的垃圾分类推广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并实地听取了区绿化市容局、大厂镇、吴淞街的相关信息,了解了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研究人员听取了区绿化和市容局、大厂镇和吴淞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情况以及《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的准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通报了初步监督调查情况。

宝山区开展生活垃圾全程分类管理监督调研

李萍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积极进展。她指出,要深刻领会Xi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人大的工作要求,重新动员、重新部署、重新宣传、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全过程,为7月1日《条例》正式实施做好最后准备。要进一步增强信心,保持一定的力度,长期积极努力,保持大力推进的工作态势,开展社会动员,加快硬件设施建设,加强部门联动,做好执法准备,研究解决困难瓶颈,促进《条例》的持续良好实施。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充分发挥代表机构的作用,共同推进全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整体提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勇于克服困难,艰苦奋斗,为打赢垃圾分类的攻坚战和持久战而努力奋斗,为推进保山优质发展、创造优质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开展生活垃圾全程分类管理监督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