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6月26日上午,宝山区党建服务中心新址正式启用,并在新址举行了“红帆论坛”和区域党建联席会议。会上,宝山区与江苏省南通市签署了《毗邻党建合作框架协议》,并授予新成立的区域党建和农村振兴专业委员会和邮轮经济专业委员会。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江苏省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人民网频道总经理、总编辑金宇春,区内四队领导王红、范、丁大恒、、杜俊权、沈为民、、赵毅、出席仪式。

宝山区党建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新址

王红在致辞中表示,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宝山区党建服务中心新址正式启用,这是宝山区党建工作的一个复杂的新地标,也是我们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和礼物。她强调“建得好”就要“用得好”,希望组织部门和党建服务中心按照“开放、集约、共享、枢纽”的理念,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功能开发,充分发挥管理、服务、展示的综合效应。要努力建设“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教育基地,带领广大党员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实现“两个维护”。要努力为党员和群众搭建一个服务窗口,使党建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大家都知道,愿意来,不愿意去”的党员和群众的温暖家园。努力搭建“整合资源、汇聚力量”的共建平台,促进宝山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出品牌、出亮点”的孵化中心,打造更具活力和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

宝山区党建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新址

宝山区党建服务中心位于宋彬路28号,分为两层,实用面积2345平方米。一楼主要建筑有窗口服务区、多功能展示区、团体活动区、宣誓教育多功能厅、主题派对日活动室、组织客厅和室外员工休息区。主楼二层为研讨室、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室、区域化党建联络活动室、党代表接待室。新区党建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工作目标,整合整合资源,拓展服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功能。将成为区域性党员教育阵地、服务党组织和党员的平台、展示基层党建成果的窗口、党建项目研发中心、协调和协调区域性党建资源的枢纽,形成适合保山发展的开放式、多功能、专业化党建工作的新地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党建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新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