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4字,读完约2分钟

2015年8月,长宁区与克拉玛依市建立了结对共建关系,派出两批干部和人才支持边境建设。三年来,“胡克”探索形成了“1+2+3+x”的工作模式(即以合作交流为主线,推进教育卫生,做好“民族团结促稳定”、“航空空旅游引擎”、“招商促转型”等工作)。

"支援我们克拉玛依——上海长宁很给力!"

克拉玛依

8月21日至22日,昌宁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葛敏一行赴新疆克拉玛依市实地考察当地工作,并对第二批驻克拉玛依市的昌宁援建干部表示慰问。在此期间,双方就进一步向克拉玛依提供教育、医疗、科技支持达成了共建合作意向。

"支援我们克拉玛依——上海长宁很给力!"

在长宁区与克拉玛依市联席会议上,长宁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代表长宁区党委、区政府向克拉玛依市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张代表长宁区委、区政府感谢克拉玛依市对长宁区援建干部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和照顾,表示长宁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工作部署,开展对口支援人才工作责无旁贷。张表示,下一步,长宁区将充分发挥区位、人才和社会管理资源优势,继续在教育和医疗救助的基础上拓展对口合作领域,推进克拉玛依市与长宁区的共建合作项目和两地企业的互利共赢。他们将频繁往来,同时面向世界,实现两地的繁荣与发展。

"支援我们克拉玛依——上海长宁很给力!"

座谈会后,长宁区党政代表团参观了克拉玛依市、区域维护稳定指挥部、新疆传统宰牲节屠宰区、克拉玛依云计算产业园、克拉玛依一号井、克拉玛依矿山历史展览馆、黑油山、克拉玛依科技馆、独山子石化基地等克拉玛依市重点区域。

"支援我们克拉玛依——上海长宁很给力!"

长宁区党政代表团访问克拉玛依市和卫文区指挥部

长宁区党政代表团参观克拉玛依云计算产业园

长宁区党政代表团视察克拉玛依一号井

长宁区党政代表团视察黑游山

长宁区党政代表团视察克拉玛依矿山历史展览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支援我们克拉玛依——上海长宁很给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