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保山气象台

2019年8月26日13: 20,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由于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今天该地区最高气温将超过35℃,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尽量减少下午的户外活动;

3.为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对那些在高温下工作和白天需要长时间户外工作的人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

今天和明天的温度都在飙升!

当地今天和明天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最高气温可达35 ~ 36℃。下午,一些地区会有雷雨,所以旅游的朋友应该带把伞遮雨。28日,受空冷暖空气交汇影响,出现了明显的降水过程。

周中的降水和降温

[/s2/]冷暖空空气“对抗”[S2/]

如果你熬过了酷暑,你将会凉快一点。28-29日,寒冷的空气将向南影响申城,并与湿热的空气相遇,带来明显的降水过程。

受降水影响,气温会明显下降。最高温度可在周末降至30℃以下,缓解过去几天的炎热。让我们期待吧!然而,未来降水将会频繁且分布不均匀。请及时注意天气变化,带上雨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明天(27日)最高气温继续超35℃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