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9月23日,“丝绸之路大梅巴楚站”——2018新疆巴楚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中心四楼中庭举行。此次活动由上海援疆巴楚分会发起,巴楚县人民政府承办,巴楚县旅游局和巴楚红海景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静安区旅游协会和上海静安幸福站志愿者服务中心协办。

静安举行新疆巴楚旅游推介会

为了更好地宣传新疆巴楚美丽的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愿景,“广纳四方宾客,沙漠观胡杨,销售西域特产,投资产业”,主办方积极结合“送宾客入哈萨克”工作,推出了国家4a级红海景区自驾游、白沙山沙漠探险、邦科尔生态游、红海越野自行车挑战赛、冬季采羊大赛等品牌项目,并推出了4条全新的旅游精品线路。活动结束时,在中国新疆喀什举行了2018丝绸之路文化胡杨节启动仪式。

静安举行新疆巴楚旅游推介会

记者了解到,新疆巴楚是上海对口支援地区之一。多年来对新疆的旅游援助促进了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解决了当地农民的就业问题。例如,2018年,对口支援新疆上海前线指挥部组织了20次援疆包机,从内地运送近5000名游客到上海喀什的4个县旅游,直接解决了巴楚县阿纳库尔乡280名农民的就业问题,平均年收入4000多元,其中近一半是贫困家庭。

静安举行新疆巴楚旅游推介会

目前,巴楚县正全力推进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红海风景区建设成为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希望进一步提高景区质量,吸引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为巴楚县脱贫致富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行新疆巴楚旅游推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