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记者从上海火车站了解到,上海铁路局迎来了国庆黄金周运输。在9月28日至10月7日为期10天的国庆长假期间,上海火车站预计将运送419.8万名乘客。预计客流高峰将从9月30日下午开始,并将在10月1日迎来客流高峰,运送旅客521,400人,再创历史新高。

静安提醒您:国庆黄金周临近铁路增开多趟列车

为了更好地满足旅客在小长假期间的出行需求,上海火车站计划在旅客出行高峰时段增加热门方向的列车。到目前为止,已经增加了80列火车,主要涉及南京、徐州、安徽和浙江。上海火车站提醒,后续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情况继续增加列车。请注意12306网站上新增列车的信息,并及时购票。

静安提醒您:国庆黄金周临近铁路增开多趟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旅客出行密集。上海火车站提醒,如果行程确定,建议尽快购买往返票。尚未购票的乘客可以关注“上海火车站”官方微信微博,及时了解新增列车信息,或者选择错峰出行,避开出行高峰。同时,购票时请查看12306官方网站。节假日,游客出行密集,客流量大。需要在节假日出行的乘客应注意预留足够的时间,以避免因当地交通、站内安检和收票等原因导致未能赶上列车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提醒您:国庆黄金周临近铁路增开多趟列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