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近日,区委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范一行来到宝山烈士陵园,实地考察上海解放纪念馆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副区长倪乾隆参加了视察。

据了解,宝山烈士陵园建于1956年,并于2004年至2006年进行了全面翻新和扩建。十多年后,新一轮维修将于今年9月20日完成。

王红听取了施工方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材料使用和安全措施。进入正在建设中的展厅,王红详细了解了展厅的未来布局,并查看了效果图。随后,王红查看了正在修复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并指示绿化部门给予支持,及时将公墓重新绿化。王红说,解放纪念馆改造工程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严格按照工期完成,确保施工质量。在施工期间,应尽量避免声光污染,减少对附近居民的不便。同时,她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协调和沟通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调研检查上海解放纪念馆改造工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