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在上海范美游艇俱乐部圆满落幕。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如何将传统节日与时尚运动相结合?如何让普通市民去航海?在过去的端午节,2018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和上海市民公园派对帆船赛在上海范美游艇俱乐部圆满落幕。

作为上海国际帆船港自有品牌知识产权园派对大赛,本次大赛分为两组。龙骨船水平高昂,小型帆船团体比赛也惊心动魄。大船和小船相得益彰,体现了淀山湖独特的滨水文化和上海国际帆船港的美丽风光。帆船运动的魅力在公众面前得到充分展示,帆船运动所传达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被传递给在海滨观看战斗的市民。

端午赛帆船 “美翻”淀山湖

描述: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在上海范美游艇俱乐部圆满落幕。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在水上比赛的同时,每个人都可以参加赛龙舟、皮划艇和帆船的体验。海岸上的海盗主题公园派对也吸引了很多人。晚会上不仅有咸宜朱家角的传统小吃,还有小丑杂技、魔术、非洲手舞足蹈、篝火晚会和湖上焰火表演。

一方面,有激动人心、激烈而有趣的帆船比赛;另一方面,也有有趣的海盗主题派对。水上活动和岸上活动的合作吸引了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人们来到上海国际帆船港共度端午节。父亲节那天,岸上的亲子文化活动和水上团队帆船比赛充分展示了全新的家庭休闲生活方式。

端午赛帆船 “美翻”淀山湖

描述:照片由有趣的海盗主题派对组织者提供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体育联合会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上海范美游艇俱乐部承办,上海范美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支持..

据介绍,十多年来,上海范美游艇俱乐部在淀山湖成功举办了400多项帆船赛事。此次上海市业余帆船联赛和上海市民公园党帆船比赛的成功举办,再次向公众展示了上海范美普及帆船文化、让帆船运动真正成为市民生活的一部分、将环保、乐活等积极理念融入市民生活理念的决心和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端午赛帆船 “美翻”淀山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