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3字,读完约3分钟

深秋,天高云淡,是看日出的好时机。《海中旭日》在台湾惊艳亮相。让我们和ta一起在海上看日出。

上海坎农台风景区是一片建在钢渣堆上的水土绿洲,自然禀赋丰富,人文底蕴深厚,景观营造优美。它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其“上海八景”之一——海天旭日更是美不胜收。

每当阳光明媚的黎明明初升,黎明就穿过许多乌云,朱霞灿烂辉煌,它落在河上并开始变化。淡淡的雾气萦绕着人们,让他们感叹奇迹。让我们跟随小文去探索这壮观的自然美景。

前方充满能量,美丽照片的大浪潮即将来临!

河边有一大丛芦苇、野生茭白和葎草。当东方即将破晓时,它停在木板路和亲水性的平台上,鼻尖是带着新鲜空气的空。船只不时在远处鸣笛。时间在这一刻开始变得平静,你的身心在这一刻变得舒适...你只需要享受这一刻。

河岸似乎一直延伸到大海,远处矗立着一座灯塔,指引着来往的船只。这时,东方的天空像黑天鹅绒一样渐渐隐退了星星和残月,天空变成了鱼肚白...

乌云开始散开,空上空的蓝天慢慢出现。蔚蓝的天空如此迷人,就像一片异常平静的大海,它不会掀起波澜。

沿着“长江黄浦江畔的水路”望去,远处的天空渐渐淡去,更远的地方,有几缕朝霞,把空的天空映得像一个熟透的橘子,带着黄色的红色,映在平静的河上。

然后,晨光渐渐溢出,我面前的天空被柔和的橙色弄得暗淡无光。穿过“夹竹桃绿色走廊”,五彩缤纷的天空早就被装饰上了一层金黄色才可以欣赏。

就像大师的画笔,它会发出一点点的光,有污迹,有斑点,有层次,都是金色的云,稀疏地覆盖着整个云层,它会发出整个地球的光,让人一时分不清是天堂还是地球。前来观赏日出的游客不禁惊叹并享受大自然的神奇之美。

《日出》的热播表演仍在继续。远处稀薄的天空再也遮不住初升的太阳。它面红耳赤,躲在云层里,偷偷低头看着在湿地上觅食的候鸟,亲吻着台湾公园河边和沿海水域的绿色。雾气氤氲,船只来来往往,熊熊的日出前的灯塔依然雄伟,一切都是那么宁静,它似乎是一幅油画,让人分辨不清是清真还是赝品。

一起去宝山炮台湾看“海天旭日”

也许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也许它受到万物的欢迎和召唤。一瞬间,仍然“半遮半掩”的红太阳从海平面上爆发出来。就在那时,新旧世界中大自然的巨大转变完成了...站在我们面前的吴淞灯塔,似乎在向红日诉说着它过去的生活。

一起去宝山炮台湾看“海天旭日”

站在景区的“空中央花园”,遥望眼前的阳光,你正在努力挣脱层层堆积的乌云。没有一个大师能画出如此壮丽的气势。

穿透云层的画面充满了力量,人们情不自禁地挥舞着拳头,试图为“新”的阳光欢呼。

最后,太阳战胜了乌云,温暖被无数的光线散射到了大地。当河风吹过,看着河上的桅杆和清晨的千帆,有一种“东海日出一尺高,万物如发”的感觉。

阳光毫不犹豫地照耀着河流。微风吹过,小波浪跳跃,河里的碎金被搅动起来...闪闪发光。这时,不仅是太阳,还有云彩、河流和日出观者的心情。

堡垒广场,在冉冉升起的红日的映衬下,这座沉重而生锈的堡垒似乎不再寒冷。辉煌岁月的强大力量在这里凝固了,和平鸽的声音充满了耳朵...和平与繁荣是如此美丽。

海面上冉冉升起的太阳不断升起,光线变得更加耀眼,云慢慢移动,蓝天高高悬挂,映在水面上,彼此连成一条线。远处微弱的汽笛声响起,人们又开始忙碌起来,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看完日出后,你可以沿着公园里的木板路走,早上呼吸氧气,听森林里的鸟儿快乐地歌唱。多好的事情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起去宝山炮台湾看“海天旭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