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侯润宇和亚历山大·瓦格纳演奏莫扎特的第20钢琴协奏曲

一首莫扎特的第20号钢琴协奏曲,流畅的旋律在现场回荡,瞬间将现场的每个人带入了古典艺术的海洋。一曲过后,观众的掌声持续了很长时间。6月23日晚7点,世界著名指挥家、国家一级指挥家、华东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侯润宇携中外儿童在泰晤士镇工艺美术剧院(明星空剧院)举行钢琴独奏会。9岁的德国小孩亚历山大·瓦格纳和侯润宇一起演奏了第20号钢琴协奏曲。

著名指挥家侯润宇来松演奏钢琴

在现场,亚历山大的哥哥和姐姐用四只手演奏了莫尔森的经典爵士乐,赢得了全场的掌声。美国国民教育学院的李如意、李哲浩和程子睿也表演了精彩的歌曲。

据报道,来自德国的亚历山大·索菲5岁了,不会读音乐,但凭借她出色的记忆力和音乐天赋,她的母亲可以重复一段,她的小索菲可以在三天内完全弹奏一段音乐。

他的哥哥亚历山大·瓦格纳也很了不起。仅去年一年,他就获得了亚洲第12届国际青年钢琴大赛8-10岁一等奖、贝多芬作品特别奖、克拉拉·舒曼第62届国际钢琴大赛8-10岁一等奖、德国北莱茵第4届煨钢琴大赛一等奖、全德青年试用大赛8-10岁一等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著名指挥家侯润宇来松演奏钢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