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江湾公园出现了一批来自江湾镇机关事业单位、居民区、共建单位、“两新”组织和高校的“小篮子”。

大家聚集在这里,聚集了青年的力量,一起组成了江湾镇街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在垃圾收集方面,青年志愿者以江湾公园为中心,以500米为半径,在周边住宅小区和街道开展垃圾收集活动。每个人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化河湾、快乐河湾、和谐河湾”的建设贡献了热情、智慧和力量。

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的主题教育,而且激发了青年的志愿者精神和环境意识。

根据街道情况,定期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开展垃圾分类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参与垃圾分类和创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染更多的青少年加入江湾镇街道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用青春点亮美丽的江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啥情况?江湾镇出现了一群“小背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