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4字,读完约2分钟

博览会第一天,宝山荣梅小荠体验并报道了宝山区的三家参展企业,即宜家、上海名窗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木鹏贸易有限公司..小荠发现,这些企业无一例外地以“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和“更安全、更智能、更健康的高品质生活”为主题,参与本届世博会,并将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进博会首日 记者带你“探班”宝山参展企业

01宜家——基于回收理念生产的家具和家居用品

作为第二届世博会的绿色发展合作伙伴,宜家还为9000多平方米的功能区提供基于回收理念的家具和家居用品。此外,在世博会成功结束后,宜家还将负责将从世博园区回收的宠物塑料瓶再次纳入宜家价值链,让废物重获新生。这使得宜家不仅以参展商的身份参与世博会,还通过世博会平台将绿色主题的产品和理念带入中国市场。

进博会首日 记者带你“探班”宝山参展企业


02窗口是著名的智能控制系统,未来的生活是无限的

作为中国本土的铝合金门窗制造商,上海名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德国引进了具有50年历史的sykon智能门窗幕墙系统。他们将展台设计成一个集成门窗的空厅,展示最经典的产品。sykon门窗具有高隔热、高气密性、高安全性、光保护、防排烟和智能控制系统,这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进博会首日 记者带你“探班”宝山参展企业


03木鹏贸易——自主研发,突破特殊蜂蜜加工过滤技术难题

穆鹏公司从非洲赞比亚引进野生蜂蜜的故事更加独特。由于非洲野生成熟蜂蜜含有极高的生物活性成分,因此必须在低温下过滤,以符合出口卫生标准。早在十多年前,欧盟就试图加工和过滤特殊蜂蜜,但为时已晚,无法突破这一难题。木鹏公司的张先生一个人去了赞比亚的原始森林,独立开发了低温过滤设备。经过三年的努力,他终于克服了技术困难,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将赞比亚的即食蜂蜜带出国出口的公司。

进博会首日 记者带你“探班”宝山参展企业

有趣的是,在进口食品展区,也有一个来自非洲南苏丹的参展商,他们也带了蜂蜜来参展,但是因为他们的蜂蜜不符合卫生出口标准,所以他们专程去牟鹏公司咨询他们的产品。央视一套新闻调查栏目将与宝山金融传媒中心联合调查报道这两家参展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会首日 记者带你“探班”宝山参展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