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春天种谷子,秋天收获10000粒种子."罗店镇莲河村、袁晶村和罗溪村有一千亩农田,距离罗梅公馆只有两三公里,也成为罗店市民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环顾四周,你能看到的只是迷人的金子。罗店新农村呈现出清澈的海岸、芬芳的鲜花和数千亩的农田的生态美。


打开镰刀收割

随着收割机的轰鸣声,罗店镇的秋收开始了。金色的稻子成熟了,沉重的稻子压弯了稻杆。一阵风吹来,掀起了一阵稻浪。

联合村农副业主任庞志坚说:“从外观上看,叶子在上面,然后稻穗弯下来了。这叫杂交水稻,与之相反的是秀水134。它的稻穗是垂直的,略微弯曲。如果你在一个大的区域看它,它可以看到稻穗,但是它不能在上面看到。产量应高于杂交水稻。”

稻穗飘香 宝山这里的千亩农田刷爆朋友圈

风景在哪里?在稻田里。

当青蛙的声音无处不在,绿色的波浪在这里荡漾,荷花竞相开放,当秋风吹过,数千亩的“黄金”在这里,稻穗摇摆。

今年,罗店镇准备了125台大中型拖拉机、14台联合收割机、8台烘干机、15台挖沟机和115台旋耕机。据估计,7-10天内将收获1540亩水稻。

秋收后,这里将种植油菜种子,到明年春天,市民将能够享受数千英亩油菜花的生态之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稻穗飘香 宝山这里的千亩农田刷爆朋友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99.html